close

 



 


母親節 不知是對母親的考核


還是母親在考核老公和孩子們


今年母親節


除了小兒子軒的康乃馨卡片 和 一張愛心家事兌換券


沒有老公貼心的問候 沒有大兒子的任何祝福


只能說 過得很哀愁



 



平常為了兒子們和公婆的餐點張羅 所有家事幾乎都我一人包


白天是台傭 僕人 歐巴桑 晚上就得扮演 老師的身份


儘管很職業倦怠 也沒得交接 也不能辭職


三不五時還會被兒子氣到胃翻滾 還要處理兒子們的突發狀況


儘管辛苦 卻是無給職 


在這樣的節日中


我想 我應該是個很失敗的母親吧


 


附註:


軒的兌換券上有三個機會


1.掃地 2.摺衣服 3.洗碗


今天出門請他關一下車庫門


居然回答我:我的兌換券上又沒有寫這個


看來為娘的要將兌換券上的機會緊抓不放


不要用一格就被他回收一格


這樣才能永遠有效


使詐無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