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門口高掛一串風鈴,風鈴上有我親自彩繪的圖案,

是我親自DIY組合的風鈴。


就在你離開家的那一天,我將它高掛在門前。


當風吹進家園時,它清脆悅耳的鈴聲,


猶如你仍在我身邊,對我喃喃低語。
 


秋風陣陣吹來,除了風鈴輕輕的呼喚,


吹落滿地的玉蘭葉,也吹落我眼眶中的淚珠。
 


對你的思念,


化做一聲聲的鈴聲,化做一陣陣的秋風,


隨風帶走,帶走我的脆弱,


帶走我內心的恐懼。

老公,你聽見風鈴又在唱歌了嗎?


(原文章日期:2006.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