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疏忽,舒跑走了,

在這炎炎夏日, 在我家四樓頂,就躺在它的籠子裡,

被我害死了.

"舒跑"是我家養了一年的迷你兔,

當初因為是兒子吵著要養,

所以在小兒子的幼稚園裡,認養了一隻純白的迷你兔,

(前主人購買的衝動也是因為兒子的要求,在老師的媒合下易主),

去年七月我們接手後,取了一個名字叫"舒跑".

平常大家和舒跑的互動並不熱絡,

放在四樓是要給它一個較大的運動空間,

也就是因為在四樓, 大家就更容易忽略了它.

昨兒個,看到它隨地大小便,弄得四樓到處都有它的屎尿,

把它關進籠子裡,清理完四樓,給它些飼料和水,

(心想隔天早上再放出,讓四樓乾燥些)

但, 今天我忙了一天的花草,卻忘了再幫它補給水和食物,

晚上叫Jamie去餵它時,它已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全兒僵硬.

是我的疏忽害死了它,是我們的不負責任害死了它,

一年來早已習慣它是家中的一份子,

如今突然走了,心傷傷心,再加上自責.

我想我再也不會輕易為兒子再養竉物了.

”舒跑,對不起,


 要早日投胎,去找個好人家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