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可以交作業了





 





上班了以後 縱然有再多的想法





也只是望布止渴





畢竟回到家都元氣大傷精神耗弱了





再進到工作室 只有一種腦子打結 精神錯亂





原本心中滿腹設計包的創作能力





一進屋子就像鬼打牆一樣





什麼都卡住





轉不出去





 






 





 





橘子的作業相約第五回





是今年5月的作業





也就是我已慢了三個月了





擋修~果然是對付懶人最好的方法





沒交作業就沒有下一回合的題目





如果沒這門檻





我敢斷言 以我的能力





早在過年就放棄了





 





 








 





蝴蝶口金包 對我而言 不難





但是





我比較喜歡漫天自在飛舞的蝴蝶





我不愛蝴蝶卡在作品上





不放蝴蝶 改放小口袋在前方





方便拿取悠遊卡等小物而免開大門之勞





我是務實之人





好用實用取代所有一切裝飾品





提把釘上





偶~終於可以把它交出來墊擋了





鬆了一口氣





 






 





橘子皇太后 微臣來領下一道聖旨了


 


 


 


 


 


內部素雅的口袋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