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開始


我怕油煙 不動鍋鏟


早餐選擇~是我煩惱的開始


 


偏偏兒子又不吃稀飯


只能在巷口的7-11 A-ba 美○美...


即使是任君選擇 偏偏君也不知要吃什麼


 


有一陣子 我常以7-11的花生夾心土司配咖啡


二個夾心就要25元 吃來吃去也只有花生的味道最合味


幾年前在吉兒媽咪的網站看到這個土司模型的玩意兒


只是人家吉兒媽咪有妹妹從日本幫她這個模型回來


我又沒有


吉兒媽咪有開示


在台灣的日貨商家應該找得到


 


終於


好不容易


給我找到


將~將~將~


在台隆手創館裡找到這玩意


訂價約二百多元(我買了就忘了)


但是可以用很久很久


而且家裡有小孩的朋友們


不失為親子動手做餐點的好玩具


 


剩下的土司皮也別丟喔(阿基師會罵人)


切丁 乾煎


搭配濃湯 超合味



1.先用藍莓醬簡單的示範一下





2.合上第二片土司



 


3.土司模型夾放上去


往下一壓


 


 



 


4.先移開外框(粉紅色的框是切邊器)


 


 


 



5.中間的綠色框是土司邊口的壓合器


 



 


 


隨盒附上日本說明書


口味可以鹹


也可以甜


互相參考求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