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那麼多個包包 自己沒有個安全可靠像樣的包怎麼行


和同協尬一下 同塊布料搭配深藍色帆布 


我們不怕撞包 因為我們是麻吉同協


 









Happy Day & Happy Life



 


有點中性又有點灑脫的布料 如同我的個性一般


包的內外 用我的思維去設計


手機&數位相機的位置是基本配備


分隔多一點才能滿足我的使用性


內部還要藏一條拉鍊 萬一要裝個幾萬元也不致於太暴露


空間可容納一本書 (雜誌當然裝不下囉)


拉鍊的拉法還要講究一下 千萬不能向左拉向右拉分不清楚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慣性使用右手 開法要因人而異


(當然 如果你是左手愛好者製包時一定要先講 可以因人而設計)


 


 




 


 



 


 


 


 


這包花了我整整一天的製作 中間還穿插3小時外出去洽公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背袋的做法


這樣的設計 變長可肩背 變短可手提


騎車開車都方便


 


 



 


釦一個釦 提帶變長


 釦二個釦 提帶變短


 



 


 


有點隨性又有點慵懶 這就是我要的包感


 


 


 


包包大小身高10*15*20


提帶 42~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