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是去年同協Meichi訂的


大概只有我這厚臉皮的人才會欠一年之久


也只有死忠兼活帖的麻吉才會等待將近一年


靠包賺錢 以這樣慢吞吞的生產量 我早餓死了 客人早跑光了


 


等我的包 要有壽命等 要有耐心等 


等得越久 越物超所值 絶對沒有越等越差的道理


為了感謝同協的支持與金援


我只好做更多的口袋拉鍊


讓騎車上班的同協有更活用安全的袋物


也只有我這騎車族最能了解騎機車需要的裝備


 



 


台北的天空總是沒有中南部來得清爽


選擇一個藍色系的十字繡圖案搭配藍格子布 較不易弄髒


同協說要斜肩背卡安全


我準備了一條斜肩背的長背帶 也可調整成短背帶


手作就是這麼貼近人心


我細心地為你想到可長可短以供各種場合用途 


別太感動啊


 



 


 


認識你近三十年 我知道這色你會喜歡


這布花樣 你會愛不釋手


我看到你的嘴角上揚 喜歡到捨不得用它


別怕 東西就是要拿來用~用~用~


如果一咖包讓你用到老 那我這二隻手不就得冰起來了


 


 


 


 


我知道你生日即將來到


趕緊用這國慶假期努力做好它


我怕欠一年的包成為同協之間的笑柄


我只是想找一個適合你的包 花比較長的時間去想而已嘛


收到時請別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要你每一天如包上的字所言“Happy Day”


而且是“Happy Everyday”~




親自為你車上一個M字 這是屬於你的專屬包



 




二旁的小口袋 放面紙的好所在





肩背包後面的拉鍊 讓你放公車卡 拿取很 easy



 



包包內我施展了一些小魔法 讓你放東西有條理


 



 



包包正面也有拉鍊 喔!這麼多拉鍊


讓你拉得很盡興


每天都可以做手部運動


拉完別忘了拍拍手啊


 


 


 


成品尺寸:寬23高21深11


背帶120公分 同袋身花色的背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