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藍白色 這幾年最夯的聖誕燈也大多是這樣的冷色調


舉凡百貨公司。MotelKTV。甚或路旁的行道樹…..現在少有人掛得滿街紅通通的燈飾


有一點冷的色調 在冬季的聖誕氛圍中 增添一點北方雪國的想像


 



二年前買的聖誕燈 每年掛上 每年都引來一場家庭風波


所謂「家有二老 紛爭不少」 


若不自我身心保養 又怎能怪罪藍白色帶來的霉運


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我只能說 連自己住的房子 都無法照著自己的心意去佈置


我是個鐵齒科學人 凡事因念而為 念頭消極 做事自然不正面


只要心存正向 何管它吉利與否 


人的一生 難道就被一些特殊顏色給綁得動彈不得


非得紅色才是吉利 才是主流嗎


 



(我有一種愈挫愈勇的堅毅性格 不信邪的鐵齒血液在體內流竄著)


 






今年 再次挑戰藍白聖誕燈的佈置 不再是整個屋前花園環繞


小時候爸爸養畫眉鳥的木製鳥籠 部份的損壞已不能再養鳥


漆上白色油漆添些雜貨風 LED聖誕燈環繞


巷子裡的聖誕佈置 叫我第一名啦





 



白天的鳥籠 玉串圍繞


 



(英英姐 您看到我種的玉串了嗎?去年被您毒害 現在滿屋前的花園眼裡只有玉串)



 


 



 


夜晚的聖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