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時 養了一隻「毛毛」


當時未滿月 毛毛即因病菌感染而離去


養毛毛的當下 我因眼部發炎治療了二星期


眼睛漸好之後 毛毛就走了


那時有一陣子都很空虛 總覺得自己應該要在這問題點學會什麼 成長什麼


直到十一月的COFFEE進駐 我的心再度有了焦點 付出的對象


 



 


 


去年的這時 八八水災後的中秋節 全台因水災不好過


今年99年9月9日 妙姨送來一隻太陽鳥「可樂」


剛養完小B(阿蘇兒)這小型鳥 乍看之下這太陽鳥大多了


但仔細看身型 是比一般太陽鳥小些


養了二星期 除了羽管爆長 身體上看不出有那些肉有在成長


昨天 看它有點不對勁 真是束手無策 


晚上看它在喘 二腳無力伸直 我的心也很擔心 


妙姨來看過 大家心裡都有最壞打算


我對不起「可樂」 沒把「可樂」照顧好 更對不起妙姨 辜負她的託付


好一個9月21日 我親手將「可樂」安葬在樹下


這不到滿月的緣份 我的心又再揪痛了一次


 



 


這幾天我的肚子不斷的拉~拉~拉


如果我身形胖 多拉些也許可瘦 無奈瘦子最怕拉肚子 什麼都留不住


當我漸康復 「可樂」就走了


昨晚看它時不斷給予加油 打氣的喊話 


今晨卻看不到「歐咳唷」的回應


養鳥的成就感 從山頂摔到谷底 再度重創 


最難的小B我都可以渡過 為什麼和可樂的緣份會這麼淺


 


今年的919凡那比颱風 重創南台灣 又好一個濕淋淋的中秋節


 


南部的朋友們可安好?


真心希望大家都有一個2010


萬事 萬物 都平安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