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做大一點的包


壓線完後 裁出版型


一出手便知完蛋 因為我把版型錯放


原本要裁成【凹】型 卻一失足成了【凸】型


手作 果然是要腦袋清楚 思緒縝密 才能有好結局


 


像這樣一個包 一不小心錯放版型


除了氣餒 也有點挫敗的感覺


這麼一放 就是好幾個月


良心不安 再拿出來回鍋 坦然面對它吧 


再怎麼醜也是自己生的包 


面對錯誤 再改版型 總算是把它完成了


提袋還沒生產出來 心中雖有譜 等看看有沒有巧思和創新的做法


 


同學問:“這包做給誰?”


“給我媽呀!”



“你媽??? 她才不會用這麼「黑嘛西搜」的袋子!”



“我覺得深藍很恬靜 很高貴 有這麼醜嗎?”


(可以放一本書 那就給我自己吧!)


同學又再度吐糟:“你? 你什麼時候用這個包?”


“參加晚宴時可以用啊!”


同學:“那我可保證這包一輩子出不了門”


 



第一次嘗試做袋口的口布


 


 



前後裡外共開了四個口袋 東西分別歸位對我而言 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