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3C產品的選擇 有獨特的自我堅持


買了一支新手機 卻輪不到我使用


兒子欣賞我的選擇 總愛把我的新玩具拿去加以研究


他知道他娘不買則已 一買一定是好東西


我們約定好 這支我先用 我會好好愛惜它


等你明年考上中農棒球隊 必完璧歸趙 手機換你用


 


沒想到 一借就沒法還 愛到不離手 美到沒話說


(當年應該去選讀設計科 設計些有質感的生活用品)


手機仔細挑 手機袋當然也不能太俗套


市面上100元比比皆是 根本不是我的菜


兒子也怕刮傷 向我要一個手機袋


搭配它的PSP袋 再找貓頭鷹來陪他吧


兒子 借你用而已 別太認真培養感情啊




 


再開一個拉鍊來夾放 這樣就可以攜帶藍芽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