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躡手躡腳地走到我身旁


慢慢地一步一步爬上我的身


貼身的親密接觸


總讓我的心蕾癢癢


 


你總愛在我的頸肩徘徊


在我耳朵髮鬢旁磨蹭


你的低語是愛的呢喃


你的觸摸是溫柔的愛撫


 


我愛戀這種肌膚之親


我享受你在我身邊依偎撒嬌


每天早起都盼望這種無拘無束的親密時光


每天的壓力都在你的安撫下釋放


你是我的黑咖啡 你是我的巧克力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 - - -------------


 


 


 


 


 


 


 


 


 


 


 


你在想什麼? 你以為我在寫腥煽情色? 哦!您想太多了!


 


 


 


 


年輕時沒看過什麼言情小說 自然寫不出讓人心頭小鹿亂撞的情色文


那爬上身的是我的太陽鳥-coffee 那與我耳鬢磨蹭的也是牠


牠愛撒嬌黏人的個性 像小鳥般的依偎(有點廢話! 牠本來就是小鳥)


常是我們肩頸的座上賓 居高瞭望成為牠每日目標


 


Coffee 98.10.31和笑笑羊一起從那裡要來的寶貝


全兒沒有半點毛就開始跟著我


從那一天起 我的生活盡是圍繞在牠身上打轉


人家嬰兒baby是四小時吃一次 


我早起餵牠 中午也餵 晚餐再加宵夜 我餵小鳥比養兒子勤勞


外出聚個餐還要心繫Coffee未進食


擔心牠太瘦營養不良 會像“毛毛”一樣離我而去


也擔心牠會受驚嚇 會像“球球”一樣離去高飛不說再見


左一個擔心 右一個worry


我對Coffee的照顧 可以說是無微不至 戰戰兢兢 如履薄冰


 


 



 


 


 


漸漸毛色已豐 看得出來牠是灰色+黃斑點的太陽鳥


雖然和乖乖一樣是灰色的太陽鳥 但二者的毛色很不同


乖乖是一隻純深灰帶黃頭套的太陽鳥


Coffee是淡灰和黃色挑染下的毛色


太陽鳥的毛色遺傳學 簡直就是一門變化萬千如調色盤的生物學 


 


 



 


 


Coffee是個淘氣女 常把乖乖惹得火冒三丈


偷吃乖乖的食物 霸佔乖乖的鳥籠 要來就來 要走就走


從不按門鈴 也不會請安問好


常出奇不意的偷咬乖乖的尾翼和腳趾


搞得乖乖驚叫連連 失魂落魄


Coffee一點也沒有淑女該有的矜持


倒是一付恰查某當道 趕也趕不走似的澳房客


 


 


 


 


 


大概是自小就養育Coffee 所以牠特別黏人 


小兒子軒看電視時 牠會在肩上陪同


我在打電腦時 牠也在肩上嬉戲


只要牠行動自由 一定是圍繞在我們身旁打轉


若籠子關住了牠的行動 限制了牠的自由進出


必不斷呼叫我們前來開門 好讓牠出來遛達遛達


 


 


 


 



 


人云:「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一點兒也沒錯


以前的乖乖 因為被小兒子軒嚇到沒膽 


即使開了門牠也不會出來 一點點小聲音就驚慌失措


自從和Coffee關在一起以後 Coffee每天出籠子遛達早已成習慣


而乖乖也漸變得大膽 偶而出籠子逛客廳如逛大街


停在我的小折上一動也不動 倒很像家裡的裝飾品


常看到牠們二鳥 一前一後 一左一右 雖感情稱不上好卻也長相伴


嘰嘰咕咕鳥語不停 情歌口哨唱不完


再過個半年 就可以送入洞房子孫綿延


 


我的生活 有兒子們 有鳥族們 忙碌不堪 卻也甜蜜滿滿


至於老公的地位嘛 排名在鳥輩之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