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板凳 講來對話頭長 是公婆在眷村時期就有的產物


板凳之前的模樣 是一身怪怪的”眷村藍” 再加上有點歷史的褪色痕跡


那藍色 怎麼看就怎麼不順眼 很像眷村裡生繡鐵窗的顏色


到我手裡 先將它上了一身的褐色 畫上自以為是的銀杏葉


畫完以後 更發現畫得不怎麼樣(因為沒人稱讚)


也沒比較好看 再改造的因子蠢蠢欲動


 



終於給我等到適當的餐巾紙


終於讓我學到整張貼的作法


大膽給它潦下去


三板凳無一倖免


現在每次看電視時


翹起了二郎腿在小板凳上


心中都在暗爽 


這是我做的我貼的 


這是我家的小板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