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22 大年夜(除夕)


親愛的好朋友們


鴻兔年來  好運連連


派出我們家的小朋友們


登上枝頭高歌一曲


祝福大家 新春如意 平安順利


 


 


我是大頭鸚鵡-小B


祝大家 身心健康  快樂滿懷


(偶就是那隻大肚子鳥長大的模樣 很帥吧) 


 




 


 



我是金太陽-柳丁


     祝大家兔年 大吉大利 好運旺旺來





 



 



我是太陽鳥-小美


 


     祝大家 心想事成 要什麼有什麼


 




 


我是太陽鳥-乖乖和小雪


    祝大家 吃得肥肥 裝得槌槌 事業順心如意




 


我是太陽鳥-小雪和Coffee


    看我一副驚恐的樣子 就知道她是個"恰查某"


 祝大家 和我一樣"子孫滿堂" (這是媽媽說的)


 


 


我們是虎皮鸚鵡-雙黃


 祝大家 金銀財寶滾滾來


 







我是大頭鸚鵡-阿Q


     祝大家 美夢成真 





 


我們是大頭鸚鵡-恩愛夫妻藍天&白雲


 祝大家 永保青春 美麗常駐


 




 


我們是虎皮鸚鵡-小佳&小偶


 祝大家 感情好得像我們一樣 濃得化不開


 



 


我是虎皮鸚鵡-小K


 祝大家 金榜題名 升官順利


 




 


我是那隻迷路又有病的疥癬虎皮 媽媽細心照顧下我已經痊癒了


 祝大家 日日好 年年好 歲歲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