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牛仔包又來了


有人問我怎麼這麼多牛仔布料?


我們家一群牛 穿的都是牛仔 大人小孩都耐褪


這回就把它拿來做小包(取一小截褲管布就夠了)


要裝棉棉 放包包裝小物 就是不會拿來裝化妝品


因為沒半點化妝品 出門前都不擦了 出門後就不用補妝了


 


 



想像一下我家門前有花園 後有藍天白雲


所以就用綉線綉上我的家


花朵用不織布剪小圓 迴針縫枝幹 意境到 了解就好


 


 




包包的另一面 雖然才夏天 盼望涼爽的秋天快來到


(本想將楓葉貼布縫的,無奈貼布縫是我的死穴,只好將它框邊綉了)


 



準備個二片(左為裡布,右為表布)


裡布設計二個口袋 表面分別綉上正反二面的花樣


 



車內口袋時別忘了把開口分別朝上朝下哦


這樣結合起來才會開口朝上






 






看到裡布內的小袋了嗎?放卡片嘟嘟好


 


看到裡布 也許您會好奇 怎麼配色這麼青菜


外面賣的都很講究 但都是要本錢


我不是職業的拼布玩家


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 特意去買材料我也不會買


拉鍊(拆的) 牛仔布(裁的) 裡布(剩的)


心意滿滿 功能健全 愛不釋手


因為 青年守則有背過~


勤””為持家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