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餐桌和餐椅一角


我們家的生活重心所在


每日三餐 看書報雜誌 朋友泡茶 


明亮的光線 自在的角落 


一天 從這裡開始 也從這裡結束 



 


老爺一早 早餐看報


看完 報紙橫躺遍野 等我下一攤起床再看報接力賽


我看完 還不能放到報紙回收桶


要等老爺回來再繼續未看完的部份


但...吃飯時又必須把報紙請到一旁去 靜空桌面


老爺回來:〔報紙咧?〕


〔不是在旁邊櫃台上嗎?〕


〔沒找到啊〕


〔煩吶,每次都用嘴巴找東西〕



 


於是乎 我昨晚失眠


我不想當陶復邦家的陶媽 掌管到一家大小到連報紙都要管



 




 






 


吊耳的另一頭 釘上磁釦(公)


但因反面固定會看到外折裸露的部份 再加上一片蕾絲遮醜


裝磁釦是為了可以拿下來洗


用手縫暗釦代替也可以









 



 


還可放未看完的7-watch 




橫報遍野的場景 應該不復見了


 


一開始 我把衛生紙掛椅後


二來把報紙掛椅後


將來搞不好 我也會把調味料掛到椅後去了


通通從桌上變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