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enny的用心 


我先告示在格子裡看會不會有改善


若再臭氣沖天 貼你個滿間廁所


貼門口 貼鏡子 貼馬桶蓋 貼馬桶前方 


保證叫你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大號拉不順 小號上不準


娘把廚房罷 爹屎上樓拉


若再一家懶 廁所把飯扒


 



3/29


今天跟朋友電話聊天


朋友一肚子氣得告訴我說


<可不可以幫我想文具>


我心想文具去買不就好了唄


幹嘛想?


~<文句>不是<文具>!


 



 


原因是朋友家中的廚房跟廁所相連在一間


每當朋友在做飯時


總有人不識相的在裡頭大號


一樓廁所通風又不佳


屢次與家人溝通


!個個都是有聽沒有到


朋友為了這件事 氣得都快抓狂


拜託我想個能貼在廁所的文句"標語之類的


看看是否能改善一些


天啊!我想別做夢吧!


都沒法子溝通了 標語有用嗎? (我心想)


不過我最後還是寫了一副對聯送給她


 


右聯 老娘做飯辛苦沒人曉


左聯 一家老小總愛往裡跑


橫批 加料加味吃飽還叫好


沒想到朋友還加了吉普賽


只能叫絕又叫好


拍張照來大家瞧


包你笑到彎了腰


 



 


後來還特別做了七言律詩 五言絕句 一併送給她


 


七言律詩


廚房炒菜鏗拎鏘


廁所傳來稀哩嘩


視若無睹沒人理


做起飯來叫人噁


 



 


 


五言絕句


娘在廚房炒


爺在廁所拉


臭味跟著來


你說噁不噁


 



 


不錯吧!


笑笑就好


ps.看完別跑來把我給殺囉!


還好沒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