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和老公車上閒聊 不但岔題還打起了賭


 


老婆:〔你知道台鐵的火車是靠左走 還是 靠右走?〕


老公:〔當然是靠右走囉!]


 


虧你還是坐火車通勤上學許多載 怎麼連這點常識都不知


更虧我們還是靠火車談戀愛的 十多年後居然為了當初的紅娘打起了賭


 


老婆:〔靠左走 打從坐火車上學的那一刻 我爸就教我了〕


老公:〔靠右走 人都靠右了 火車那有理由靠左走〕


老婆:〔靠左〕 老公:〔靠右〕


 


.......靠...靠...靠...(爭不停)


 


老婆:〔好! 打賭! 我賭左邊 別忘了你以前和我打賭從沒贏過〕


老公:〔我賭右邊 這次我會反敗為勝〕


老婆:〔先說好賭注有多大 以免你賴皮 再給你機會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老公:〔賭注給你想 大丈夫 敢賭敢當〕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花錢買東西浪費錢 賭金再怎麼大也是和我的荷包過不去...


 


老婆:〔就這麼說定了 賭注是四月每週末從四樓擦地板到一樓 不得賴皮〕


老公:〔一言為定〕


 


老爺您太大意了 你老婆我不隨便打賭的 若要賭一定會有十足的把握才下注


因為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你不聽老婆言 吃虧在眼前


不過輸的人報效家庭 也不是什麼真輸


而我 終於可以輕輕鬆鬆一個月 不用擦地板  太好了 (暗自奸笑中ing~)


 



 


這是春天來臨時 在”欖仁樹”上拍的


紅綠搭配 很有冬春交接的味道




 


像不像一隻隻蝴蠂停在樹稍上?


 


隔天他出差到台北 當天搭乘了火車.捷運.高鐵


自己偷偷印證一下 回來一個字都沒提


叫你不要隨便和別人賭 你就不聽 賭輸變土豆夫


更何況對手是老婆 就算你對 你也該讓讓 才是大丈夫 不是嗎?


 


正確答案如下:


台灣的台鐵是靠左走


而後來蓋的捷運和高鐵是靠右走


您答對了嗎?


 


2011.2.3  更正一下


經格友提醒   高鐵也是靠左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