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我不愛閱讀也不喜歡寫文章


 


舉凡要寫報告或文案者,草草完成


 


儘管字體不差,但就不愛那種想破頭也寫不出東西的感覺


 


更別奢望我會像一般人一樣交筆友.會筆友.做朋友


 


 


畢業後任職於社會一角,儘管再怎麼得心應手的工作


 


都得花個時間去研讀管理或心靈層面有關的書籍


 


總覺得自己是在出社會工作多年後,才漸漸咀嚼出文字的味道


 


同學說我的文章越寫越好,我沒有進步的感覺


 


只能說,寫文章的動機和以前應付的感覺大不同,呈現出來的菜口味也不同


 


 


在格子內,寫下自己的東西,是最近幾年的事


 


動機單純,只想留下屬於自己的東西,因為文字和照片可以同時保存


 


比起用手寫的日記來說,方便也生動的多


 


沒想到.寫著寫著.不但以文會友,還寫到見面出遊


 


 


 


秀京山的邀請,假日一同到太平酒桶山的”高巢森活”出遊


 


既惶恐.又興奮.從來沒想到會和格友見面


 


更邀請同是住在台中的ㄚ妹,共享盛宴


 


全家人的參與.三家人的快活.全寫在高巢森活


 


三個大男人都是愛家的好男人,假日帶家人出遊是幸福美味


 


 


孩子們因為草地.因為棒球.紅不讓的歡呼聲連連


 


連路人甲乙丙也紛紛加入對打的行列


 


大人小孩打成一團.個個安打好樣兒


 


愉快的午餐.以文會友的情誼.在部落格與您分享


秀京山鏡頭下的高巢森活


ㄚ妹青春洋溢的高巢森活


 


 



(我不太愛曝光,也因為這饗宴而成為一天模特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