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周刊  Bravo    No.1584    2008.6.27~7.3)


97.7.24 收到稿費 $2950  YA!!!



没想到 在blog抒寫自己去旅遊的回憶  會得到時報周刊的青睞


在我的blog裡  我只是用我自己想要的感覺去寫  去記錄


只是給未來的自己一個懷念的空間


從來也沒想到要有廣大的格友   在格內所交的 都是用真心來做換帖的


四月份林主編的邀稿 一改 二改 三改  為了規格 不斷修正 再刪 再改


多日熬夜只為完成答應人家的允諾


當時壓力大到想放棄 因為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感覺


只想 既然是新挑戰 就試試看 不試怎知我能不能


或許因為川震之故 文章內容延宕很久 沒下文 而我也不敢問


(很怕得到自己的稿被投籃 垃圾桶的籃)


6/27被通知已刊出來了 趕緊到7-11架上買一本


搶先回去瞧瞧結果如何  因為版面有限  內容和當初給的稿有數量出入


但我已心滿意足 畢竟要的不是名利  我只要我的STYLE


刊登得真是時候 也算是預先給自己的生日紀念禮物吧


(如果您想參考詳細的青島遊 我想blog內的會比較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