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當天,收到一束美麗的玫瑰花,


距上回收到花禮早已是十多年前的事。


睽違了十多年,感覺真的百感交集,


這都要怪自己,一點也不懂得送禮的心意。


 


十多年前,生日時老公請花店送來一束美麗的花束,


因為第一次收到店員送來的話,


讓我的心中真是驚恐萬分,


還一度以為是別人在惡作劇整我呢!


 


那時房屋貸款加上柴米油鹽的經濟,


巨蟹座的我,一點也浪漫不起來。


一會兒怪老公破費亂花錢,


一會兒怪他只送花沒花瓶可插花,


一會兒又怪花會枯萎,枯萎後我要自個兒收拾殘局,


還不如一個實用的紀念品。


 


突然之間,我比金牛座還現實,


老公除了被我嘮嘮叨叨念了一堆,心中更不舒服,


因為送花還被罵,他心中滿是委屈,


好好一個心意,被我搞得反目相向。


 


從此,他不再送我花。


但每到結婚週年慶或生日等紀念日,


他都「挫咧等」,


因為不送會被罵,送的不合意也會被罵。


 


今年我生日,是他離家海外工作的第一年,


他除了不能陪在我身邊之外,也不能親自獻上禮物。


只能遙控寄上相思簡訊和一束花店送來的花。


面對這束花,我想,我要的不多,


什麼禮物我都不要了,只想你留在我身邊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