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8月  29日  Sunday


 


現代人生得少 現代母鳥數量也是少


為了幫「乖乖」娶媳婦 只好花錢到鳥店去下聘


 


到知名鳥店 看到店門口的高貴鸚鵡 玩心大發


不時地和這些動物「哈囉」「你好」「再見」說東說西


旁邊一隻巴丹科的大鸚鵡一直拉我衣角 想要出來玩


 


看不到我想要買的對象


直接向店老板表明 我們想買的對象條件


「太陽鳥 母的 約一年 不要灰色」


別怪我有性別岐視和種族膚色差別


要生 當然要母的 


因為家裡都是灰色的太陽鳥 想看點不一樣的顏色


店老板到後面去 消失在我們視線範圍內


我和大兒子楞頭探腦的偷偷跟進去 又不敢跟太 近 以免老板不高興


只跟到第二間 脖子伸得長長的 


只知道後面還有一個大鳥園 卻無法瞧個究竟


 


店老板先是抓一隻珍珠派洛花色的給我


「我是格友介紹來買的 可不要雖便抓一隻敷衍我 以免漏格友的氣」


老板摸了摸鳥 又抓回去換了一隻


 


過了一會兒 老板又抓一隻出來 


「啥! 秃頭 你抓一隻秃頭給我 生的孩子不就也會秃頭?」


「她頭上的毛是被咬的 你回去好好照顧 我保證她不是秃頭」


「你保證??? 你還要保證她是母的?!」


老板翻開尾翼給我驗身 (看那橫紋應該是母的沒錯)


 


「剛才第一隻派洛為什麼要回去換掉 換這個秃頭出來?」


「那隻太瘦 所以換一隻較肥一點的比較好生」


(現在是當買雞 用秤重的卡有價錢?)


 


大兒子說:「她的毛色真好看」 


看她那被欺負的頂上無毛 心中的母性愛油然而生


她那美麗的毛色 優雅的舉止 好像公主般的溫婉


當下就想把她就帶回來好好照顧


雖然我們還不熟 至少我可以保證乖乖不會咬你 他很紳士 很斯文的


B我都可以幫它渡過難關 


只要照顧一段時間 我有信心你一定也可以再重披美麗的冠毛


 





鵝黃大衣加點灰斑 二毛色搭配的位置真是漂亮


 


 



 




你們要加油 生第三胎可以補助育嬰費3000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