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28日  Sat


 


感謝英英姐給我機會 讓我這肉肉門外漢再度領會肉肉迷人的魅力


 



 


過去 看到肉肉 總覺得很羨慕


它有肉 我沒肉 (沒肉怨郎大卡窗)


只知道那一盆一盆 水多會爛根 長得慢又不易照顧


每次看到英英姐格子中的玉串和肉肉 羨慕到不行 


 


 


 


聽到她要開課分享 我毛遂自薦願當個實習生


全程在旁用相機記錄個夠 


一天中扮演著攝影師+救火員+剪線生


這一天 玩得很快樂


 



 





 




 



 


一個上午 幾乎是把樹籐拆了又組 組了又拆


這裡補洞那裡補銅的綁鋁線 綁到手都快起泡了


只為了將肉肉的窩準備好


待會兒 就可以為肉肉開同樂會  


 




一一把肉肉放進籐圈的洞 水草.培養土 一樣不可少


每個肉肉籐圈完成 就像欣賞自己的小孩般 越看越美麗


英英姐把肉肉的照顧.分株.施肥等方法都交待好


接下來 就看大家回去的造化了


 





 


 


從來沒想過 把肉肉組合起來會是這麼美


從來沒玩過 耶誕花圈可以是如此的有生命力


一天之中看到這麼多位格友才女


不吝嗇的分享腦袋中的智慧財產權


這一趟 玩得很充實


 






 


看到大家為了學習遠道而來 我好慶幸我騎motor就可以到


看到大家為了作品互相幫助 我好高興我參與其中


平常格子內的遠端教學 今日更是面授機宜


不僅是學習 更因肉肉擦出了火花


我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