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星期日,被朋友邀去參加英文說明會充人數


我知道徐薇老師會來, 我也知道要Sean乖乖坐好二小時有點困難


沒想到...火花就這麼擦出了......


徐薇老師一到場  親切和笑容馬上炒熱在場氣氛


.....徐薇老師的話....


英文有60%是從拉丁字演變而來的


所以 如果能知道英文字的部首 背起英文字就很容易了


有誰知道這個字是什麼意思[vegetarian]?


我偷偷告訴了Sean答案, 那小子馬上舉手  


我都還沒念給他聽    他就被叫到台上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   [吃素的人]  


[哇! 真是小神童吔!]


[你好棒]   [你幾歲?]  > [八歲]

(OS:那有,其實你是未滿七歲的大班生)


[那你知道這個字怎麼念嗎?]   [......搖頭不知...]


[好,你跟著我一起念] 


[我愛徐薇]    [我愛徐薇]

[vegetable]   [vegetable]

[vegetarian]   [vegetarian]

[我愛徐微]     [我愛徐薇]

[你要棒棒糖呢? 還是我的簽名書一本呢?]   [我要棒棒糖]

[這個年紀的小孩, 棒棒糖比簽名書更具吸引力]


[我看我還是二個都送你好了 免得你會被媽媽罵]


就這樣 小子興高采烈 洋洋得意的帶著棒棒球和簽名書


回到座位上  而且更安份坐好了


--------------------------------------------------------


她真是深得媽媽心  因為我要的不是棒棒糖


她的態度平易近人  就像自己的姐姐般親切感


經過她講解過  英文變得簡單有趣多了


 


會後 Sean和徐薇老師合影留念


留下這張可愛的倩影


希望Sean的英文也能像她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